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150401






愚人節快樂!XDDD





嗯~~想想,這個月更新似乎挺少的~"~

喔~好像今年開始就少更新了XDD

這樣好像好還是不好呢?~"~



一開始搞這網誌,其實除了當日記寫,最主要是想要把照片上傳擺著XDD

不大想擺在FB上面是覺得~~有時並不是那麼想跟人喇賽

但基於禮貌,人家發話留言還是要給人家一個回應

有時候畫面真的不想解釋,硬要生出個什麼鬼~~~

難煞小弟了XDD



而且,感覺貼在FB上的圖跟文~~感覺是有時效性的東西

錯過那個點,感覺就差掉了~"~

我的手機不行~~雖然白天是堪用但晚上完全不行XDD

所以動態這種東西就麻煩女王大人了^___^





GF5







最近除了女王麻煩事不斷以外

自己本身也陷入了些很煩惱的狀況~"~



實在不明白

法律是保障有錢人

憲法也是一般嗎?

人民不能有住的權利,免於恐懼的權力嗎?



說真的

我不看好台灣獨立

除非

獨立後的運作是像新加坡一樣

要不然,感覺會死得更快

然而

屁股想想也知道~~~XDDD



我真的這樣覺得

人民享有的自由絕對不是無限上綱

並不是你我想怎樣就怎樣~~一切必須有所本有所依據

台灣現在的亂象正是因為所有的修法都太偏向所謂個人權力

民主是每個人都有聲音

但卻不是每個聲音都是正確的啊




沒有說政治喔~~XDD






K100D S








其實還蠻多廢話的XDD

看來

還是天天來記錄更新一下好了^_____^















































應該是開玩笑的XDDDDD

今天4月1號嘛!^__^

我隨便說說,隨便看看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