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140812





乾脆以後都用IE來開網頁好了~"~

Google 的Chrome好像越養越肥大越佔資源~~掛了好多外掛又不知道怎麼刪除XDD

光開網頁沒問題,可是要打字輸入就慢到受不了>"<

連FB的私訊也一樣



是不是要來換電腦了XDD

話說電視這幾天一開機也是有爆音跟雜訊啊~~~

連電視也要換了?>""""""<














這幾天~~~情緒相當相當低落

有那種什麼都不想管的心情

跟窗外的烏雲密布一樣,低壓雲層裡翻湧著不確定電離子

好怕隨時會擦槍走火........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處理這種很負面的情緒

或許

有些人會選擇找好朋友聊天嬉鬧

不會讓自己一個人獨處

但是

我不知道~"~或許是自己的個性太糟

我很怕,怕在不是好的狀況下跟人相處

本來就不是那麼好相處的個性

很怕會有什麼邊界崩斷掉

回不去.......




所以

總會想乾脆先整理好那些瘋癲到不行的念頭

把它們先關關起來,免得一不小心傷了人,也傷了自己.....

會想一個人

一段時間












總覺得

有些事情還是要自己決定自己處理~

或許身邊有人陪伴幫忙給意見是件不錯的選項~~

最後剩一個人的時候呢?



再怎麼幫忙,最後那顆按鈕還是要自己的手去按的~"~




總會有屬於一個人,自己極私密的地方

不想,不敢,也說不清楚的很不想讓人知道的區塊

(或許只有我這麼想?XDD)

哈哈哈~~這不就承認我有很黑暗不願公開來的一面了嗎?XDDD

總之~~我就是有那麼一塊不想跟人開誠佈公的一塊所在>"<












一個結,沒打開前就是一個結~~也有可能會越結越多變成一團死結~"~

怎麼來的?有時還搞不大清楚,就一個疙瘩在那邊了

忽略或是沒在對的時候滿足所有的條件

那個結就形成了~~

有時候真的很難解釋,因為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更糟的是,假如自己仍然迷迷糊糊沒自覺

結上加結的情況~~好像常發生啊!>"<



也或許是屬於個人的人質特性或是本身的劣根性吧~"~



嗯~~總之,我是那樣的一個人

心裡有蠻多莫名其妙的死結的

沒解開來前,沒搞懂前

實在沒心情也覺得沒必要跟人細說從頭

總覺得

不管有沒有解開那些所謂心裡的死結

那還是包含在我裡面

因為那些自己的心結~~形成了現階段自己看到以及別人眼中的我



只是

我不會逢人就說:我有好多解不開的結吧XDDD








這張有拉一下亮度~~拍攝時沒+EV






總之

這幾天好像就是被很深沉的一些心情觸手拉著

心情美麗不起來

加上莫名其妙的腰跟胸部疼痛



很糟糕的幾天>"<

鬼打牆似的浮沉著~"~



連短暫的外出騎車拍照好像都沒太大作用~~~










~~~~~~~~~~~~~~~~~~~分隔線~~~~~~~~~~~~~~~~~~~~~~~~





不過

說也奇怪~~~跟壞心情突如其來一樣

也是突然就覺得肩頸輕鬆了許多

晚上和女王吃飯聊天後

心情又變得很好XD

還又順手開了了XBOX360的吉他英雄來玩了一下~~覺得好嗨啊XDDDD

(前幾天有想到想要開來轉換心情,但只是對著系統螢幕發呆半小時又關機>"<)

好多了^___^



雖然我知道那些結~~~還潛伏在心裡深深的角落伺機而動

但是

現在我好多了^___^












以上都是PENTAX K100DS+DA50-200拍攝

在這部落格裡

除了揪團出遊或是有另下標題的文章

其他的

都是很"正常"的圖文不符XDD習慣就好蛤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