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140801





應該算是前一天7/31日凌晨11點多的事吧~

高雄發生很嚴重的爆炸啊~~

傷亡很慘重>"<連街景都像被轟炸過似的~

雖然認識在高雄的朋友不多,但真的希望高雄居民平安~不要在有後續未爆彈了>"<





我或許比較鄉愿吧~"~

我比較沒種在一些公開場合~~臉書應該也算公開的媒介吧?

抒發自己對社會對政治對整個體系的不滿

也不會更積極的去閱讀搜尋其他相關文章佐證~~~

總覺得事情已經發生了

相互指責謾罵~~~好像也不會時光到流吼~"~




體系有問題,不會是一兩個或少數人能造成的(雖然有時獲利或有權的都是少數人XD)

所以我也不會瞧不起或討厭那些勇敢發聲的人

因為有越多人發出不平,越能讓事情被重視

或許有機會獲得修正與改善,甚至不再發生

我從來不覺得台灣不夠民主

只是一直懷疑~~有最多選票的民意就真的代表是真的主流民意嗎~"~



台灣的政治~~只是一種選舉政治

當了官的,沒有幾個是官的樣子!



















其實這次漏氣爆炸事件發生的時候

跟女王兩個人在從中壢返回台中的高速公路上~

因為

人的相互不信任延伸出來許多的問題,導致或許會面臨些有關法律的層面

到中壢找律師朋友請他給一點建議



其實~~以我自己個人而言

我不大相信人~~就算很親密的朋友,我也會明講~我會做一些必須的保護措施

自己會設停損點,沒有那麼無條件的全心付出


女王則是~~~該說她單純嗎?XDD


總之

希望事情能按計畫順利結束~~~~認賠殺出XDDD















這次北上~~順便到桃園找了安迪哥聊天^__^

把兩顆鏡頭請他清理

再順便

把上次跟他買的那台MG帶回家^___^

那麼.....

我的PENTAX  K&M系列相機應該就齊全了

改天來個大合照吧^__^


是說~~

接下來要開始蒐自動對焦系列的機身了嗎?XDD




不過可惜的是

今天下午帶MG出去試機尚了底片才發現

它的計數器故障啊XDD不會歸零~有時候還會不動XDD

冏了












上面兩張是7/28到彰化福寶濕地~~K5+FA77

沒帶到腳架沒搖黑卡~~好在夕陽不優~~不會太殘念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