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140125







突然想到件事~"~




雖然沒什麼~也是聽過就算了

就只是覺得



沒那麼在意所有人對自己的觀感啦!XDDD




普通未相交往太深的朋友

說我怎樣是他家的事,我自然無法干涉咩

針對事情討論的話,或許我的言行有什麼欠週到的地方

那~倒是很有可能吧XDD

但假如

只是純粹依照他自己的觀察去論定我這個人

拍謝~~我也只能說我們不熟XDDD



要是每天都隨時注意別人對自己的批評跟意見

阿呆如我~~~肯定瘋掉XDDD










K5+F70-210










但是若是有一定程度熟悉的朋友,對我有某些意見的話

反而會在意的不得了XDDD


雖然看起來我行我素,沒在鳥其他人

但是內心動搖的勒XDD





這樣很怪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