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140119








會發呆耶~"~面對著螢幕發呆快半小時XDD



之前要更新這裡時沒這種情況~~~最近越來越常發生了XDD




照片少照了些是事實~"~

不過倒也不至於沒有一些想法及要記錄的才對~~




心境上的問題?還是因為知道"她"也會來這邊看的關係?XDD





Kx+F35-70




雖然不大環保~"~

但是最近挺愛趁著她工作的空檔,開車台中市郊開車兜風~~

有時只是想去哪邊吃個什麼東西

有時只是想去看個夜景

有時只是想去吹海風(這兩天海風有夠冷>"<)

有時~~~

單純沒目地晃兩圈


只是不想那麼快分開而已~~~~~




其實有點不大適應自己最近的轉變~"~

好一段時間都是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習慣了自己的任性

現在,有時卻會不由自主的順著"她"的意思走~卻又無力抗拒XDD




不像我?也許這也是另一個我~"~只是沒機會表現出來而已XDD






Kx+F35-70








我不知道誰可以保證完全了解自己~~至少我沒遇到XD

而且我自己有時也不大了解自己,坦白說~"~

我以為的"我",有時遇到些什麼狀況下,變得很不像"我"的時候

那是"我"還是不是"我"?

既然是"我",為什麼平常沒發現到?

既然不是"我",為什麼會藉由我表現出來?



夢非夢,蝶非蝶啊~~~~~XD



所謂的原先的我是怎樣的一個模樣?

現在的我又是什麼一個樣的呈現?

最近比較沒騎車了~~平常自己一個人騎車亂晃時還蠻愛想這類的問題的XDD



做自己,其實有時想想,挺難的~"~

尤其當自己知道原來自己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了解自己的時候




其實最近比較在想的昰,想要改變跟不想要改變的一些事~~心態跟行為

畢竟,可能很多事情都必須不能只設想一個人了

任性慣了,自由慣了,隨性慣了~~~~一個人的時候

兩個人任性、自由、隨性~~時,又會是什麼樣的情形?XDD







走著瞧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