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0909+0910-13





連續兩天一早不到5點就出門

一方面跑遠一點,一方面希望能換個好一點的停車位>"<




因為唐律師說年底打算來去爬山看變葉木~~還不確定是到宜蘭或是在桃園

有可能會要爬3個小時以上的山坡~"~

雖然沒在怕XD但是多少練一下腳力好了

雖然平常就有騎車運動,但是再一次確定~

"騎車跟爬山昰兩碼子事啊~~~~~"









一樣昰為了熟悉K百D,跑去爬大坑登山步道

原本覺得每一條都爬過了,感覺也都還好

後來想一想,沒必要讓自己搞的太累~~況且又不是早睡睡個飽才來爬

而是一夜沒睡(好幾天夜晚睡不著了>"<),試機為主吧~~~~~


撿了9號步道上山,10號下山

上山很順利,因為一路都有人往上爬

然後,就往六號慢慢逛,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拍照的

然後

然後

按!我又迷路了!!!


我亂晃了將近快2小時才走回10號下山口>"<

幾乎所有小路都給他下山又上山~~因為發現不對再退回原點

一直認為我會找到路下山~~到最後

總算承認走回9號上來那個廟那邊才是最明智的決定>"<








後來才搞懂事怎麼回事~"~

原來我走到9號盡頭接6號的一個斜坡階梯,我一直以為昰繞圓圈回到起點

結果,並不是!XDD

想成英文字母"T"字,9號昰豎,接到6號我往右邊走

岀口我以為昰原先的入口

順著豎下來的路走~~~結果就越走越奇怪XD走到去年迷路的地方

但是當時自己還沒發現,只以為昰走錯條路

往回走到叉路再往另一邊走,又走錯XD

只好乖乖的在爬上走回剛剛走下的階梯接到6號

再走回到正確的T字路口~~~~也就是說我6號只走了一半XDD



走得很急~~因為心慌XDD

上了車發現自己小腿在抖~~鐵腿了>"<

睡了一晚後,上下樓梯痠痛到唉出來XD

唉~~~最近欠操啊!












真的還挺痛的>"<原本要勤爬登山步道的計畫先擱著

既然要開車出去的話~~~因為大坑回來找到的車位之前沒停過~"~

就稍微有點距離的地方好了~~~

想要去拍非假日清早的鹿港小鎮^_^

就~~~去了






































果然~~一清早很好逛^_^騎著小摺在沒那麼喧囂的小鎮裡東鑽西拐實在很爽!

優哉悠哉的晃了3個多小時^_^




回程還想說到王功漁港瞧瞧~~~~喵的勒

給導航帶到一個暈頭XDD

感覺走了好多冤枉路~"~


然後漁港~~也沒什麼~~又加上退潮~~太陽也蠻大的

不到五分鐘就閃了XD









回來睡個飽飽^_^

腳卻還在酸抽痛>"<

9/11日休息一天!


喂~~~九一一耶!唉~~希望恐怖主義份子的豬全都去吃大便!!






其他拍的~~放到Flickr試試http://www.flickr.com/photos/52643252@N08/sets/72157635475477300/





PS.全部都是K100D super+FA43&F70-210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