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上傳LX的底掃
突然想到,那天(3/22日)還有K200D的照片沒放,先來記錄一下
那天北部鄧爺有揪團,其實還蠻想去的XD
但是前一天扣子也揪了一團,本來沒意外是應該會去的,一直猶豫到禮拜五
都是看到新聞台的氣象說北部有80%以上機率會下雨連下兩三天
想說要是想拍照天氣糟到下雨連拍都不能拍就很討厭~"~
婉拒了扣子,好像隔天再跑上去,有點.....乾脆就都沒去了XD
阿知~~後來看社團PO圖,那兩天天氣應該還不錯啊?!有陽光?!到底?!有後悔沒去~"~
因為兩個活動都沒參加到,就有點想出門晃晃,剛好看到中部攝友貼文說會去原先是台中酒廠的"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喵的,有難唸有難記~"~)去拍COSPLAY活動的樣子
很好啊~~有活動有人可以聊天拍照!就私訊問他會待到什麼時候,自己晚點也會過去,興沖沖的款了K200D跟LX就出門了
到了現場才發現活動挺多人的啊!繞了好久才找到機車停車位,還沒進門就看到許多五顏六色頭髮的COSER到處擺拍......
雖然已經見怪不怪,但是自己卻沒有太大興致拍攝,之前逢甲大學那次遇到活動也是一樣,可能跟沒遇到自己熟悉的動漫角色也有關吧?XD
有段時間沒來了,傳的簡訊還沒回應,就躲開正在辦活動人潮聚集的範圍,自己小晃一圈
這天天氣有夠好,太陽直曬時真的感覺冬天已經過去了
由於沒遇到攝友,訊息也還沒回覆,不想打電話打擾,所以就繞出去往建國路方向綠川邊走
臨去前遇到一隻路倒路邊的小貓......睡到翻去XD摸牠也不理人照睡牠的^__^
因為趕著出門也沒吃中餐,本來想復興路右轉去吃台中肉圓,又突然想到前幾天跟攝友聊天聊到附近還有一個沒聽過沒去過的市場
自己後來有估狗一下發現有一間當地有名的肉羹麵只賣到中午,就散步過去看看遇到就吃看看吧
這段期間,把LX上了底片,接下來一段時間就只拍底片了
肉羹麵沒吃到(收攤了)改吃附近一間肉圓,因為沒太多客人,跟老闆娘聊天聊了半小時XD
接著又到附近的國家漫畫博物館~~對,就是前幾天夜拍九重葛那個地方,想說陽光好拍拍底片應該還不錯
不過,因為地方真的不大,加上沒有想再去其他地方了,就很努力地把底片押完
收工後沿原路但是走上面的綠空廊道走回去牽摩托車,繼續拿K200D出來亂拍XD
以上FA24-90,接下來換上M100/2.8
返家途中經過好友R君家,想說過去聊兩句就要回逢甲覓食了
沒想到這晚,為了慶祝R君媽媽生日,就~~~又被拉去高級餐廳招待一餐^___^真是好口福,吃得好飽足
台北扣子說四月想揪一團台中拍照行程,問我建議要去哪邊走拍?
頭好大~"~這天會去那個沒聽過的市場也是因為台中攝友建議的點
會跟肉圓店老闆娘聊那麼久,也是在問她有沒有什麼私房景點建議
台中這邊坦白說,沒一個交通工具實在不方便移動串聯啊!
而且
社團拍照的成員也很重要,有人就是想聊天,有人的重點是吃飯喝酒XD
當然,最擔心的是沒有達到那些真心想拍照的朋友的預期....
頭好大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