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有
"非騎車出門晃晃,要不然會死"的心情XD
天氣很好,氣溫很好,摸著摸著K百D就想出門了
跑了一趟新社,原本想去找看看有沒有桃花的
結果拍了一堆櫻花回來XD
說是拍了一堆沒錯,但是花況非常不優,都已經尾聲了
都是剛好兜風途中發現還有一些剩下未凋零的櫻花加減拍
印象中山櫻開完才會有這種桃紅的櫻花出現
以為也都謝光了,沒想到還有得拍^__^
K100DS太久沒出動,雖然前幾天拍起來沒什麼大問題,感覺應該是正常的
但是今天~~應該說是大問題嗎?
太陽太大,自己為了保護眼睛(別讓白內障情形更嚴重了>"<)
戴的眼鏡是一般的近視眼鏡(不是平常的多焦點眼鏡),但是有變色的鍍膜調節紫外線
觀景窗看是還清楚,拍照也還可以應付
但是要預覽相片的時候
老花加上鏡片變墨鏡,又黑又糊!根本看不到自己拍的東西XD
這下才知道
FA77的景深也是夭壽淺,然後K100DS的最高快門只有1/4000
拍了好多張焦點不知在哪邊的相片~"~
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只有我一個肖A會在中午一兩點的時候拍櫻花吧?沒有觀光客的新社真舒服^__^
晃悠晃悠騎了一圈,大坑口買饅頭回家當這幾天的早午餐
舒服愉快的順順騎回停車場
本來是還蠻愉快的一天........
直到我拿到前兩天送沖的底片......XDDDD
好煩,原本擔心的一卷沒什麼大問題
另一卷自己小小期待的,大出包>"<
這兩天陸續PO上當記錄再說明,敬請不用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