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總算把考慮好久的~~3號充電鋰電池給下訂了XD
考慮許久是因為,沒聽過的牌子~"~很怕是對岸雜牌>"<二來不能貨到付款,這很討厭
可是咧,我的K200D用普通鎳氫充電池是真的很不OK啊!充了三組12顆,交叉輪流試著開機,成功率低到很想乾脆來找電池把手好了?
反正,前兩天就等這小東西來,不大敢出門
順便還買了一組CR2的充電鋰電池充電組,要給那台富士底片機用,要不然還有一捲底片拍一半在機身裡面XD
喔~~還有個小東西,過兩天再說明
恩,要說的是,一筆訂單,三個東西,三個時間來,只有一個有電話通知到貨,其他的基本上是丟了就走是怎樣?
有點糟糕~"~但是真的很不想將貨送到超商取貨,因為親眼看過工讀生是怎麼樣對待那些商品的啊!
因為沒出門,所以看手機的機會多了一點,剛好看到久久沒更新的"P家中部社團"有揪拍的貼文
應該是疫情的關係吧?~"~那幾年搞到大家都不願意出門群聚XD不只中部,北部社團也是一樣沉寂一段時間
不過中部社團,原本就比較沒有揪團一起拍照的活動,再加上那個"神"經病過世之後,老覺得中部沒有可以領頭的人
不得不說說咱們中部的社長啦XDD
不過,本來就是這樣了啦,拍照本來就是興趣嗜好而已,人生中比興趣嗜好還更重要的事多的是
偶而上去社團貼圖聊天的朋友已經算有心的了!
總之,18日那天下午看到貼文後就表示要來參加,見見老朋友也很好^___^
這地方最近好像挺紅的,因為這一顆九重葛
改建後這地方我就沒來過了,坦白說,有點嚇一跳
幾乎都拆光光了?!跟印象中差太多,除了之前的就有的演武場,好像能拆的都拆掉重建了
揪團貼文約的時間是晚上七點,我因為想要拍底片,所以就提早了兩個鐘頭,想趁著還有點光的時候.....況且,TIARA裡面的底片感光值是多少老早就忘了XD
太早到,地方也不大,很快晃完一圈
又花了半個多小時走到復興路找超商買水喝XD
回來繼續亂亂拍
約晚上七點是因為攝友想長曝拍夜景,自己因為原本就比較不擅長也不大愛人工光源
所以基本上,我就是來去聊天的啊!連腳架也沒帶XD
不過,我有帶上P家的唯二大眼睛的其中一隻,A50/1.2出門的啦
然後,不得不說,光圈大一樣沒用啊?!業障重~~喔不是~~自己眼睛不好,怎樣都對不到焦啊XDD
加上又只能大光圈換快門速度,景深又是糊上加糊,回來刪圖刪爽爽>"<
跟攝友聊天聊得很愉快,畢竟是這個反骨品牌的使用者,很多對於現在的攝影生態的想法與觀念都很相似
真的很高興久久未曾有機會見面聊天的朋友還能這麼愉快地聊天拍照打屁^O^
是說~~K1有峰值對焦嗎?因為實在不習慣看螢幕拍照所以一直沒去了解用過功~"~
晚上用觀景窗對焦真的有點找罪受,尤其是用手動鏡頭XDD
出賣一下攝友帥氣拍照背影^___^
可能沒有完全準焦,也有可能是因為景深太淺~"~意思到了就好XDD
這天有光的時候是用FA24-90,夜晚時用A50/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