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4日 星期六

240824

 



一個多禮拜過去了~~~跟我之前不想靠藥物解決身體不適的觀念的結果一樣,很慘~"~現在,幾天沒吃瀉藥就有幾天沒上廁所>"<

大概人生就這樣了~~說慘,可能很多上年紀的人多少都有一些問題吧?只是因為自己還沒到那個"層級"所以沒在關心留意,一旦跨過那個曾經健康的線~~啊!原來,只有越來越糟糕而已以啊!~"~

我想,應該要試著說服自己要習慣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啊~~~~~~~





22日,窗外天氣好!是說連續快兩禮拜陰陽怪氣說下雨就潑水的超差天氣,結果這兩三天好天氣竟然有點秋高氣爽的錯覺。

要出門前巡一下小鳥,臨時起意一把抓起嘎B趁牠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很順利的把尿布三兩下穿好了XD雖然還是被抓到見血就是了~"~帶著牠遛兩隻"鳥"^____^

20日那天去把兩邊的側箱裝起來了,裝起來後變更大一隻"小黃鴨"了XD原本65L的後箱拆掉了,想要再找一個小一點約45升的後箱。但就那麼剛好,有位同樣愛騎重機的高中同學贊助了一卡45L的後箱^O^雖然只有箱子沒有專用鐵架,但是我原本的鐵架好像是屬於通用型,只要調整螺絲位置大多品牌的箱子都可以直上。





這是還沒裝側箱的狀況,看起來雖然沒有65升的後箱有氣勢XD但是,感覺心安不少,至少比較不會擔心後面整個行李架會斷掉~"~

上次保養就請經銷保養廠幫我問側箱的事,一直到19日貨才到,約了20號去組裝。出門前下雨,路上小小雨,沒想到裝了快2個半小時,外面下大雷雨!裝好剛上車時沒雨,迴轉要上快速道路時又下雨>"<躲進麥當勞順便解決晚餐。用餐時透過玻璃窗看小黃鴨~~靠,真臃腫啊XDDDD屁股整整大了一號!略略超過把手一點的樣子,不知道驗車會不會過~"~




哈哈哈一整個黑屁股,還要叫牠小黃鴨嗎?因為不大習慣裝箱後的寬度,進出停車場的電動閘門還撞到!好大一聲,工作人員還跑出來看,好在沒倒車,要不然要是有什麼莫名其妙無聊人士把監視器影片上傳到網路的話~~~應該很好笑XDDD



總之,就是想要多多習慣這加了兩邊箱的寬度,空了21日的好天氣~總以為會被天氣預報騙XD結果那天真的都沒下雨,就決定隔天22日出來跑跑。

本來是想跑山的,但是因為臨時加入一位成員~小嘎B,出車前檢查加上給牠用簡易橫條順便整理箱子裡東西,加上小嘎B還在生我的氣,停車場裡搞了半小時流了一身汗。

後來決定去海邊了,去山裡雖然國姓那邊算起來比較安全(沒山崩災情),但回來時可能會碰到車潮,新社跟大坑那一段實在不想擠~"~





給小鸚鵡綁的臨時腳架似乎有點高,小傢伙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牽繩留的太長,嘎B時不時就往我手臂上飛想要爬到肩膀。可能也是好一段時間沒這樣帶出門吧,感覺有點驚嚇,然後因為一路上還要留意小鸚鵡,車速慢到差點沒騎到機車道跟一般白牌玩沙XD

騎到鰲峰山附近停下來整理一下順便休息一下,發現,這車寬一點,有點壓抑住想要鑽車的衝動XD算是好處吧。騎重機基本上是不會鑽車縫的啦,因為與其要鑽,還不如就內線超車就好了。唯一可能的狀況是沒有內外線沒有機車道全部車種塞在一起的時候,前面有空位,我不往前後面也被我塞住無法往前.....那種狀況。

這下裝好裝滿,感覺車寬了1.5倍以上,路上超車也要特別注意了~"~







調整後正面的風比較吹不到小鸚鵡了,嘎B心情好像也好一些了,不時會變換方向,也有時間超微整理羽毛了XD不過,根本沒用,一下就又被吹的東翹一塊西翹一塊的,看牠後來好像也懶的整理了,受不了的時候就全身抖一抖讓羽毛澎起來^__^


天氣好,日落看來也會晚一點~"~就繼續往北。



這回三箱上西濱快速道路,感覺,感覺啦,穩的程度似乎就跟之前沒兩樣,但是覺得兩邊箱子會撞風,有點增加阻力的感覺~"~不知道油耗會不會有影響。

自己的想法是,車子的改裝就到此結束了。原本的懸吊跟煞車因為自己本來就不騎快,也沒太多機會往碎石堆裡鑽,用原廠的配備很夠用了。沒買這車時,就打算要裝三個箱子的。因為很帥!!看起來很大很爽!!XDD而且感覺可以裝很多東西。

雖然一波好幾折,總算在整一年的時間前裝好裝滿。但是,我打算先習慣一段時間後,只會留45升的後箱在車上,兩邊側箱會先拆掉放在家裡備著用。而且,要不是因為自己沒有車庫可停車,可能後箱也不會一直裝著。沒辦法,最起碼要有地方收納安全帽。

全裸的狀態是最能感覺這隻小黃鴨的"個性"的狀態,也是我覺得一個人騎車最舒服最自在的狀態。買箱子其實不會麻煩,討厭的是那個裝在車子上的鐵架,因為要考慮到快拆系統以及裝在車上的穩定性,現在裝的不意外是對岸的產品,但既然是原廠推薦就先頂著用吧。




不知是湊巧還是命中注定,朋友送的箱子是黑色,當初我跟保修廠預定時並沒有特別指定顏色(有銀色鋁箱跟黑色鋁箱兩款),現場只有展示銀色,安裝時我沒進去工作區看,牽車出來時發現都是黑色時小高興爽一下XD要不然也挺麻煩的,再搞一只銀色45L後箱?~"~



騎西濱到新埔日落大道時,往西邊一看,原本大大的太陽被雲層遮到不到1/5,就決定不停留在觀景台了,直接彎到海邊去,至少人會少很多^__^







一直待到天黑。想說沿著海岸邊一路騎,果然天一黑,我又迷路了XDD跟上回騎小勁豪來時一模一樣XDD

還真的不知道暗摸摸的海邊小路這麼多野生小動物?老鼠、青蛙還有一隻真的差一點點就撞到的兔子!好像這些動物有趨光性的樣子,一直往我這邊衝~"~好不容易才接回台一線。

感覺嘎B雖然挺得住,但一路上到新埔這邊,看牠應該也累了,打算回程走省道回去,雖然慢一點但最起碼風壓沒那麼大,牠應該可以不用太用力抓著才是。因為天暗的關係,嘎B回程就把頭轉向我,一副"還沒到家嗎?我想睡覺了啦~~"的眼神看著我XDD當然純粹是我的想像^__^



回到家也九點了,小傢伙直衝鳥籠鑽進去,根本忘了身上還綁著尿布XDD再把牠抓出來拆掉時又被狠狠咬了兩口>"<





好像裝了三箱上路,路上車子好像會稍微閃遠一點(白牌機車更明顯)?XD希望不是錯覺,這樣挺好!路上三寶小白給我退散!^__^



後記,兩個~三個月?裝在Z1P裡面的底片總算押完了XD下午拿去送沖竟然店休~"~騎車出門老覺得不知道怎麼帶相機,多大的包?要放箱還是要背?搞到最後就都懶得帶>"<最近的相片都是手機拍的,這篇的相片全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