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240105

 


本來要來更新昨天拿到的底掃的。





出門一趟,拿到人生第一張(希望是最後一張)交通事故三聯單!成就解鎖XD



天氣好,不出門運動說不過去,小黃鴨照舊順利到達大坑口,順利九號上下一圈。本來想買芭樂的,沒遇到攤販。

前一篇說過安全帽夾頭的事情,有去找了一下,發現有種矽膠做的墊子,塞在安全帽裡,聽說可以改善。

於是,直接上快速道路到環中路快到快官交流道附近的機車用品店問一下去。


然後,莫名其妙又多了頂安全帽XD買了一個便宜的山車帽。可惜沒挑到喜歡的帽沿,改天照相,丟在車後廂裡沒拿回家來。



返家剛下快速道路轉西屯路還沒到派出所,跟在一台貨車後面,貨車的左轉燈一直閃,以為要左轉,保持一點距離跟著,久到以為他忘記把方向燈切回去跟了一段距離。

沒想到打著左轉燈,他老兄突然整台車往右邊駛,以為他打錯方向燈了,前方也空出來了,沒想太多就往前繼續騎啊~~阿知,這位駕駛又突然往左轉!原來他要迴轉!

恩,嚇了很大一跳!不知道當場有沒有問候他媽?XD很明顯的被碰撞到右側,但是因為雙方速度都不快,很快就回復平衡,然後確定後面沒車就停到路邊了。

地上一塊黑色塑膠殘骸,那時還搞不清楚是誰的?問對方要不要報警?貨車助手還反問我,你覺得要不要報警?要報警也可以。

~"~先看一下自己的車,感覺應該是沒事,沒有新的傷痕的樣子^___^回頭看一下貨車,貨車的後照鏡整個反折到前面來了XD地上殘骸應該是他的。

路邊閒聊一下,才知道他真的是要迴轉,他貨斗載滿東西所以後視鏡幾乎沒用,我騎在他後面可能沒看到,直到他往右轉我才彎到他左側進行超車,他在右轉的時候因為角度的關係大概也沒看到我,一直到他往左切,車頭撞到才看到我~"~


報警等了好久,少說20分鐘才有警察~~還不是交通警察,是附近派出所巡邏,先來照相存檔再指揮交通叫貨車停到路邊,陪我們一起等市政路那邊的交通隊來處理XD


因為我看來沒車損,人也只是嚇一跳,本來就只是想報警備案而已。但對方說他開的是公司車,損壞要找保險公司,必須要正式的報案三聯單。之後,看怎樣再說囉。


所以,路上真的隨時都要注意各種狀況啊~~然後,行車紀錄器一定要有啊!很重要!





PENTAX P80忘記什麼時候拍的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