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 星期一

220718

 


恩,好歹上來更新一下XD又一個月過去了,稍微紀錄一下。


有個新螢幕出現在我電腦桌上^O^跟自己想要買的電腦螢幕一樣的尺寸,但實際裝上使用後,真心覺得有點大XD快閃瞎我那越來越糟糕的眼睛了XD

感謝老弟送的生日禮物^O^害我煩惱要送啥當回禮了~"~




規格是2K可更新到165Hz,聽老弟說這規格我電腦跑得動的遊戲應該都能輕鬆駕馭了,可是,我還沒裝什麼遊戲啊XDD為了想試試,把XBOX上可以雙跨(主機+電腦)的極限競速地平線5下載到電腦上(不過還沒下載完~有夠慢~"~),想說這遊戲跑的順的話,應該就很厲害了吧XD

螢幕是27吋,看規格不大,但實際擺上電腦桌後,我不得不把螢幕盡量往後推到幾乎靠牆壁去了,雖然正常距離幾乎占滿視角是很爽,但眼睛受不了,還沒玩遊戲就快受不了,玩遊戲尤其賽車格數太多太快眼睛大概會瞎掉XD但是,不得不說,螢幕大一點真的是挺爽的^___^

挺厲害的是這台可以調整的角度還挺大的,甚至可以翻轉螢幕成九十度,原本橫寬的螢幕變成窄長的模式,像以前大型STG電玩的螢幕規格,這種可調的便利性及需求大概是只有我跟我弟這種骨灰級的玩家才暸的吧!XD

各個項目自己是覺得挺滿意的啦^__^

很奇怪的是,覺得顏色"怪怪的",硬是比我電視螢幕跟手機上顯示的彩度好像降了好幾階?找不到螢幕上有什麼地方可以調整,Win11很不熟,也不知道去哪調整~"~雖然看相片有點彆扭,但是先將就吧,我連現在電腦跟螢幕都是暫時先清空沒用的電腦桌先擺上的,連喇叭都還沒接上,原先書房放的舊電腦也還沒整理收好,因為這個螢幕有點超乎預料的重,很怕直接放上我書桌上(桌面是強化玻璃,其實是六人餐桌被我拿來當書桌用XD),玻璃會成受不了,還有一顆超重音喇叭咧XD

就先當測試吧,多用一用,整理好了,或許也習慣了。






這一個月有點慘,在整理牙齒,整到今天為止,上排牙齒只剩3顆真牙,其他都掉光拆光了>"<比布袋戲的"哈麥二齒"還慘,他至少還有兩顆門牙,我只剩1顆左邊的門牙,牙醫說活動假牙下個禮拜才開始要做模,到成品好少說要3禮拜~~~~挖哩,只剩一顆門牙是要我怎麼吃飯啦>"<頭好痛>"<

當然原本我跟牙醫都不是這樣計畫的,原本只是要修補好真牙,然後加強固定原本的固定假牙,空缺才考慮要作活動假牙。恩,阿知,修補中掉下三顆固定的,討論以後決定不裝回去了,擴大活動假牙的範圍。結果,因為緊緊相鄰的三顆拆掉,害我門牙附近的幾顆要負責咀嚼的重任,然後,昨天也斷掉了(裡面的鋼釘),今天跟牙醫討論一下,重新做回固定假要追加預算,而且不保證就醫定耐用不損壞~"~結果,最後決定要把惟3真牙其中的門牙也鋸斷,直接上面做一排活動假牙~~~

最近挺慘>"<



沒新圖片,是上一篇用的去大雪山森林公園那天拍的。



用電腦桌打字是真的舒服很多,在客廳打字真是腰酸背痛~"~

但是

電視螢幕看起來還是爽,顏色真的也比較鮮豔

是2K跟4K的差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