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191225





看來今年準備又要繼續創日誌更新新低了XD




25日,西洋鬼子的節日是吧XD

因為沒信教,過了年輕愛跟風的年紀,要不是朋友相糾....

這天實在沒有太大的意義~"~




這半個月來,老媽的情況只有越來越差

應該是回不去安養院了

醫院說已經不做任何治療,肺部部浸潤

只能開嗎啡減輕痛苦......

意思是說,就是......等.........




這半年多來,醫院療養院幾乎每天都會去看老媽

是我搬出老家以來跟老媽照面最多的一年XD雖然她九成八以上都不知道就是>"<

十隻手指算得出來沒去的天數

這麼持續堅持每天去看她

其實心裡不是很好過.....

可,自從這事發生後

每天去看老媽的時間,把每天分割成兩半似的

雖然沒像彩色跟黑白那麼明顯

只能說

每天就是低氣壓,跟低低氣壓的差別



不想以後想起是最後一面沒見到的遺憾

每天去看媽,不能說是打卡簽到,但也幾乎是同意思

"喔,今天又過了一天...."

"唉,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恩,看起來不錯,應該可以再繼續......"

.........

........

....

..




坦白說,第一次搬離安養院再送急診的時候

就已經覺得應該不會有好轉的一天了

所作所能做的

只是彼此撐著,彼此拖著,彼此等著.....

直到那一天




其實真的很不喜歡探視的時間跟過程

一方面不管是醫院或是療養院,似乎都不大希望親屬在旁邊礙事

基本上都不會有提供座椅可以待久一點

而且因為我們沒有有錢(唉)當然住的不是單人病房

一整個都不是可以期待病癒康復出院的氛圍

進到病房

就整個覺得

這不過是間往太平間的中途之家的地方.....

心情從來沒好過


低氣壓



要是遇到老媽狀況不好

低低氣壓




打從進到醫院或療養院大門的那一刻

其實就是很想逃離那地方的心情........

就算當腳踏出醫院的那一刻

心裡想的卻是

明天

明天還要重複






聖誕節嗎?

什麼鬼XDD



就像我說的我覺得的

你跟我說多好賺多好獲利...就不要跟我說要拿多少錢出來投資

直接給我一千萬,我拿這一千萬投資,那我信你真的很好賺

你跟我說信這個教多厲害多有福報...那你就直接把癌末病人的癌細胞全清乾淨繼續活個五十年

你立刻把我老媽用活過來跟沒倒下前情況就好

那我

就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