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191123





有了機車後的好處是

不用先預計什麼時候出門,還要在預計出門前的40至30分鐘前就要盯著手機APP看

看公車什麼時候?會不會準時?

慘一點還遇過幾次過站不停的.....

現在只想著大約幾點出門大約幾點返到家就好^___^


騎了三百多公里換了一次機油跟齒輪油,新車那種頓挫感很重的感覺漸漸消失了

約五六十公里的速度騎起來挺順

有在想來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晃晃了XD








昨天因為保險的事情約了做保險的高中同學出來喝茶聊天順便問一下保險相關....

說來好笑,自己從來沒主動投保過

但是老媽曾經做過保險業務,我們家幾乎每個人都有兩三張保險以上

然後

保了蝦米碗糕完全不知道XD

想說反正老媽也不會坑自己家人吧?就給她全權處理也沒過問過

忘記是老爸叫她不要做還是到了退休年齡才不做的

反正,後來是她的同事接手


因為老媽現在的狀況,她的或者跟她有相關的~被保或是受益人之類的一些文件要做修改

她的那個同事處理事情真的很糟,且很無理

當下把自己還在持續繳錢的保險退退掉,實在不想再跟那位業務有所瓜葛>"<


只是咧

後來想想

還是保個意外險好了.......這年頭,這社會,這鬼島

遇到什麼事情一點都不奇怪XDDD







因為同學剛好是跟老媽同一間保險公司

所以她主動地想要了解我原先的保單內容再幫我找符合我要求的產品

當然她大可以省麻煩直接找個簡單或單純的意外險給我保啦(我原本是這麼想XD)

後來聊一聊,想說自己還真不知道自己之前到底保了些什麼內容~"~

拜現在科技的進步,用手機登入後就可以看到了^___^

據說之前老媽幫我保的都還蠻超值划算的產品,現在已經很少有那樣的CP值了

問題是

除了意外跟住院醫療險外,其他都是要等到我掛掉,錢不是我拿的啊XDDD

偏偏我那天我又被那業務氣到把意外跟醫療險都退退掉了......


跟同學討論自己現在的狀況跟可以負擔的範圍

同學說不然把我的保單轉去給她來做規劃,她再幫我找我所需要的產品

這樣也好

之前那顆連正眼都不看,國語都聽不大懂還用台語罵人的歐巴桑業務時在每次看到就有氣~"~

之前已經期滿的保單又不想因為那號人物就捨棄掉

換個能溝通的同學幫忙管理處理也安心多了^___^








正事聊完

沒有聊五四三倒是有點意外XDD

因為

聊的還挺嚴肅跟認真的~"~

雖然兩個人都很小心的很直白的說"政治"

但事實上,就是再聊"政治"啊XDDDD


其實也沒那麼隘寮這話題,兩個人都因為這話題搞到很尷尬很難下台的經驗

所以沒有直接說名道姓的聊

只是

不覺得現在台灣,不管做什麼,生活大小事都跟政治脫不了關係啊~"~

應該是先聊到找工作不易吧~"~再來聊到小孩子的教育......


真心覺得

這兩大政黨,從來沒有真正的在關心老百姓生活

所說所做,不是為了特定少數,就是在騙選票

或許真正是想做事卻又不甘和兩大黨同流合汙的....看來是應該沒機會出線


鬼島人實在很可悲

自以為很民主,其實被那些已經抓到訣竅的一些人玩弄於股掌間不自知還沾沾自喜

說台灣是鬼島絕對不是對這地方有偏見跟成見

而是真心覺得

這是被一些"鬼"所掌握住的島啊~~~

死心吧,沒有會更好的明天,絕望吧,鬼島島民們~"~

沒有桃太郎來打鬼的話XDDD











都是PENTAX K5拍的^___^

跳蚤丟一台K5+Kit鏡+35mm定焦+兩顆電池

有癢一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