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190515





恩,雖然自己相信事出必有因,很多事物情的存在都有其一定的道理存在....

但是,總是有例外

比如說我這邊的日誌XD完全沒意義,完全沒目的

想到啥寫啥,沒意義的一堆文字所形成的沒意義

恩~~所以這邊的存在目的就是~~~~沒意義XDD






老媽昏迷已經一個多禮拜了,術後據說原本就沒那麼快

中間一個階段的療程時說可以開始倒數兩禮拜看會不會醒

但是沒幾天就因為抽蓄癲癇的狀況發生,怕有意外所以加了鎮靜劑.....

兩禮拜的倒數要等鎮定劑的療程結束後再重啟


沒那麼快的意思




除了多念心經迴向給她,沒清醒前,事實上是無能為力的

自己沒那麼虔誠到去廟裡燒香拜拜

不是認為那是怪力亂神,但是心裡想的是

如果

如果真的是不好的安排

面對接受放下或許對整個家庭會比較好


說我無情也罷,說我不孝也沒錯

如果她醒過來(或是她不想醒過來),面對是比之前更糟的生活狀態



說真的

我寧願.......








真的是沒意義吼

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跟別人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