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190422





前兩天~上一篇都在講電玩XD

久久聊一下電玩應該也還好吧?XDD

之前沒其他興趣前,真的還蠻投入的

可惜沒晚生個20年,搞不好~~搞不好啦,可能會玩電動出頭天?XDD




不知道還可以繼續玩幾年.....

因為現在電玩的走向跟市場,對我這種老玩家來說~~

越來越無感,選擇越來越少

真的有興趣的遲遲不出續集

在火紅在熱門的都是那種線上多人連線廝殺的遊戲~"~

偏偏自己實在沒有志向要當職業(也來不及XD)根本沒有法像上班一樣定在螢幕前那麼久

一方面真的沒興趣,一方面~~也真老了,身體負荷不了~"~



沒興趣是比較主要的原因

覺得現在的"吃雞"遊戲,實在很無聊

雖然我一款都沒玩過XD

但大概了解一下,GTA5線上好像有點可以扯上邊吧?(有誤請糾正)

那時玩完GTA5的故事亂晃也無聊後,連上線上模式玩一下.....

光創好人物出了房間就被線上玩家開直升機轟死~~一整個還沒搞清楚狀況

我看不到線上其他人,但線上其他玩家好像都看的到我

反正,就一直死,死前連開個兩槍的機會都沒有>"<

從此沒玩線上模式就丟著XD


就大型的PK生存遊戲嘛!~"~

反正就是個靠自己本領在一張地圖裡搶奪殺生求生存的遊戲~"~

到現在還是不了解這有什麼好玩XD

可能我死得不夠,沒有能熬成高手虐殺其他玩家的關係吧?~"~

但這種遊戲,說真的,都沒什麼劇情,就是見到動的就開槍

搶別人身上比自己好的武器.....一直循環


玩不下去~~那種~"~













玩遊戲與世界上其他玩家(不認識)一起玩的初體驗是

XBOX360上的PGR3賽車,那時候辦的還挺大的活動,有世界錦標賽

淘汰賽區賽複賽到決賽....我第二輪就被淘汰了XDD

好像也是從PGR開始加入360好友,認識幾位台灣或是新加坡說華語的玩家

好友大爆發是在戰爭機器的時候

那段時間真的好瘋狂,每晚約戰,團隊一直沒欠過人過~~那是我對團隊PK賽興致最高的點XD

後來玩FORZA,轉成約團練車比賽,每次幾乎都把所有場地跑過兩三次以上

邊聊天邊作時間.....可惜真的有熱忱的人不多,新鮮度過了也越來越少人玩了



線上遊戲友聯網多人同樂的功能,我只把它當成遊戲的加分,作為遊戲壽命的延長

但是現在好像都顛倒過來了XD

沒有線上功能的遊戲基本上就不是"大作"不是主流.......

總覺得現在的遊戲

只剩下聲光遊戲做得越來越好~~包裝得越好,顯得內容越沒什麼可耐玩的了

一段時間後~~而且週期越來越短,就有更炫的同性質遊戲上市

然後就一票人全轉過去玩XD


沒那生命跟精神去追著跑啊~~~~









自己不大愛虐待自己~"~不想玩的就是不想玩

管你評價有多高,吃不下就是吃不下XD

最近"隻狼"好像挺熱門

但是一想到之前玩"惡魔靈魂",一整個想摔手把的情緒又上來

算了,路過經過放過吧XD

雖然對動作遊戲是還挺有興趣的啦,加上劇情安排得好的話



最近XONE更新相容名單,忍外2可以相容了

很有印象的一款遊戲~~~因為雖然玩到最終結局了,但真的也摔了手把>"<

又摸摸鼻子多花一千多元去買隻把手才能玩到最後的XD





異塵餘生76,私心的希望不要賣太好啊

給我第五代啊,給玩完整做好做滿的單機版啊

不要再做網路多人版了啊

一堆跟菜市場一樣多的避難所居民,根本沒廢土末日的感覺了啊>"<

就只是在"吃雞"啊~~~~啃!




要不然,上古卷軸六也快快出來吧^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