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180902 王功漁港吹風曬夕陽





雖然不算是專程出去拍照......


實在是下了太多天雨了>"<下到人都發霉了

女王說禮拜天休假要我帶她去海邊吹風看海

老天賞臉,這天天氣大好^_____^





照例

下午兩點後將近三點才出門XDD

不過也是,太早去海邊曬也找罪受

一路走西濱,都快到鹿港了,被指引下了快速道路~~因為在施工

既然被導引下來到鹿港了,那,就去模型店又抱了一盒HG1/144的模型吧XDD


出了鹿港繼續上快速,其實現在這段整個通車(芳苑後面那段不知用好沒?)

現在要去王功漁港其實很快很順,不用到鹿港就要下去接縣道

交流道下去拐個彎就到漁港了







女王說中午沒吃啥~~想要吃點東西

不過,每次來這邊,女王一定會買支上面有王功兩字的大熱狗XD

兩人就一人一支,先墊一下肚子^___^













吃完就往海邊往燈塔慢慢晃過去....

途中

女王被兩隻小黑狗搭訕XDDD女王最怕狗,那怕小如貴賓都會嚇到一個不行

只見她驚聲尖叫朝我跑過來,我就在猜,應該是她剛順手買剛炸好的花枝丸的關係XDD

果然,我接過裝食物的袋子後,兩小黑狗就跟在我後面....

還蠻乖的,跟他們說這是我要吃的,不能給他們,就掉頭走了^____^

還是有聽得懂人話的乖狗啊~~~












來了挺多次,倒是第一次進到燈塔的範圍裡

不過裡面其實沒啥,直線從後門走到前門大概不用兩分鐘XD




堤防上挺多人在等夕陽了




哈哈~~火箭升空啦










因為其實沒預計會來海邊看夕陽的

自然腳架也沒帶,看到旁邊還有不少人在刷黑卡^____^

這天有準備的話應該可以拍出不錯的相片呢!天空乾淨,顏色也挺飽

可惜

還沒下到海平線太陽就又被遮掉了~"~





背後漁港




女王剪影一張XD




夕陽沒戲唱了,往下走,往鐵橋那邊前進

中途把ZAKU拿出來押幾張XD






拍這1/144模型用77mm拍太吃力,怎麼拍都小小隻XD






好像有辦活動,鐵橋是因為有辦活動才裝LED燈裝飾的嗎?

很久以前就走過的鐵橋,裝上燈飾後感覺還不錯

有一點點淡水的感覺XDD一點點啦







乍看之下~~感覺像是燈塔的倒影吧?XDD

其實是剛好有兩盞燈,可能是汽車的頭燈吧,打在水面上




不得不說的是,$ONY手機的拍照在微光之下真的很厲害~"~




遇到這種LED燈都會爆到一個無言XD







霞光出來送客^______^



這天天氣真的好,所謂的雨過天青吧XD天空藍又乾淨,又不會太熱

很適合這樣沒負擔的輕鬆散步走走的






全部都是K-1+FA7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