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170901






喔耶~~九月了~~~~

九月了~~~再下來要十月了~~~~可以開始變涼一點了嗎?XDDDDD



熱到連我都受不了>"<雖然應該可以撐過這個夏天還是不開冷氣的紀錄維持住~"~

但是這夭壽熱的氣溫,真的有比往年還高啊





九月了,一開始,雖然沒有新圖片,照例來廢話一下XDD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

就是會有一些希望大家轉貼分享的文章.....

就像小時候,抽屜冷不防收到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收到文章代表接受到好運,但要將文章內容抄寫X份,在一個禮拜內轉傳給X個人,要不然就會遭到不幸....."

內容大同小異的廢文~"~

雖然從來沒有轉發出去過,但我承認,是真的有抄過X份的這種廢文XDDD

為什麼沒發出去過?忘了~"~但真的沒做過偷偷塞到人家的抽屜跟書包裡那種事

總覺得怪怪的,哪裡怪又不知道XD

然後就有一段時間擔心受怕,自己是不是會因為沒有轉發給其他人而不幸XDDD



一直都有啊~~~~

昨天在臉書上面,雖然沒有說一定要轉傳,也不會遭到不幸.....

但是利用那種"做公益","散播愛心觀念",甚至有點那種,你不轉傳就是"沒有同理心"XD

的那種內容要求大家幫忙轉傳分享.....



看到當下,其實是有想複製轉傳的(貼在自己的臉書頁面)

好在我的軟軟手機沒那麼聰明XD試了一兩次沒成功就放著了

後來開電腦再看到那文,甚至已經有兩三位好友已經照著做了

這下我反而縮了回來

然後

就想到小時候被那種莫名其妙的"幸運詛咒"文給整得很頭皮發麻的經驗~"~











現在想想,那麼不科學的事情,小時候總麼會怕得要命呢?XDD

無知,跟~~~~不要死我就好,死別人不甘我的事!的心態吧~"~

甚至覺得,這是一種手段,目的不明~"~

或是,單純的統計手法?



就這次的貼文~~~誰都知道家扶裡的特殊小朋友有特殊需求吧?~"~

就是先天有特殊需求,才會跟你我不一樣(正常人)

坦白說,不能了解的真的就是不能了解~"~就是有很多那種沒同理心的人存在

不會因為你這篇文,複製轉貼到自己頁面就會有所改變

而且,假如某人貼了這文,然後自己因為小感冒跑去掛急診然後飆罵護理人員到全急診室都聽到......

那~~~不是很笑話嗎?XDDD

(以上例子純屬瞎掰,如有巧合~~~~公道自在人心啊!XDD)



說真的

表現給別人看的

跟自己真心表現出來的

同步率達到79%就好,這鬼島應該就可以考慮可以回到寶島的水準了~"~

說漂亮話我也會說啊~~~反正又不是死我












別誤會,絕對不是說我那幾個PO這文的朋友不是

只是真的覺的這文章的起頭有很大的爭議性~"~

以及想到小時候一直持續到現在一直都有的那種"不轉傳不但好運會沒有,甚至招災...."的那種文章

真的覺的很厭惡,而且真的覺得那些轉這種文的朋友

"醒醒吧~~~你已經不是小孩兒了啊!!"








最近世大運結束,台灣選手真的好棒!!好強!!

可惜

什麼陰謀論一堆的東西也出來了~"~

而且

真的覺得

為什麼不能體育就單純體育

為什麼非得跟政治扯在一起?

為什麼當初會這麼冷感對這種官方辦的活動沒興趣?


都是政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