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170517






強迫自己沒事上來更新一下~~~~XDDD






藝人豬哥亮前天逝世~~

還蠻可惜的

雖然沒那麼愛看他的節目

但是覺得他真的挺了不起的.....

就算心情不好時,看到他的表演還是會忍不住想笑XDD

讓我想到日本的志村健XD



真的是位空前絕後的一位藝人









最近這幾天還有件事~~~電腦被駭客綁架勒索的事件~"~

以前就有聽說過,最近鬧得比較大,聽說台灣蠻多人中標>"<

雖然自己的電腦裡沒啥重要的東西(A片算嗎?XDDD)

一堆相片也沒啥特別的.....

但要是莫名其妙被人鎖起來又伸手跟你要錢?!

怎樣想都很"按"吧~"~

偏偏警察也沒辦法管,所謂的電腦專家也沒辦法解

是來比誰的運氣比較不好就是了XDDD



聽說還有一些公家機關學校也被勒索,那邊的資料肯定更龐大更複雜更重要吧~"~






K-1+K50/1.2










要是三四十年前的話.......

綁架資料這種狀況,感覺好像很蠢XDD

以前都是用書寫公文建檔歸納收藏,搞不好都有專門的房間或角落集中管理

要用這種綁架威脅的手段的話~~~上面點汽油威脅要燒掉嗎?XDDD




是現代的生活太便利太依賴電腦跟3C的關係吧~"~

想想連自己都好一段時間沒用筆寫字了XD

之前沒有在網路上用部落格記錄自己日常時

倒是~~跟現在一樣XD斷斷續續的有在寫日(雜)記的習慣

那時好像還沒有拍照的習慣,取而代之的是會在文字紀錄旁邊畫一些小漫畫、插畫XD

現在則是久久才會拿起紙本日記隨便亂寫一些....

漫畫則是好久沒畫了~"~





回到檔案被駭客勒索的話題XD



不覺得人類已經墮落到底了嗎?~"~

所有匪夷所思異想天開的犯罪都會出現

犯罪的型態隨著時空再變,但犯罪的本質一直沒變

一種自我主義膨脹到極致的體現表現方式跟手段

只要"我"想要,那怕是犯罪手法也要不擇手段的取得

別人倒楣無辜是他家的事

"我"想要就是要,有辦法"你"來阻止"我"..........

既然"你"阻止不了"我",這事情就是會這樣下去




不知為何

當我知道有人"性善"跟"性惡"兩種理論時

當下自己就覺得~~人性本惡XDDDD



跟所有大自然的生物一樣,第一首求溫飽,其餘次之

生物為了溫飽會不擇手段,管他血腥殘酷

本是天性也無可厚非

但是,那是以沒有受過教育的前提之下來談

人類既然有了群聚,有了社會,有了文化,有了歷史

所有接受的教育就是要給人性本惡的人類知道

群居生活要有的觀念及規範,可為跟不可為的界線在哪邊

不是你想要怎樣就怎樣~"~




有時在想

這也不過是人類必然的發展過程吧~

在沒有更新更好的社會型態出現之前

所有的人都以為自己的利為最優先考量

一種高度化資本主義體現跟所謂尊重人權優先的考量下......

不想預測

但結果其實只是大家不願正視而已~"~






K-1+K50/1.2盲拍









這幾天在重讀沙林傑的麥田捕手~~~~

"我要裝聾作啞,唯有那樣子我才能避免掉那些愚蠢而無意義的談話。"






裝聾作啞啊~~~我已經裝聾作啞很久了啊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