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170330 后里中社花市







好一段時間沒為拍照出門XD

前一天聽說31號開始要變天,趁著變天前夕去一趟中社花市

是說

.........

.........

有點被電視新聞廣告騙來的感覺XDDD












之前~~兩年前(?)來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因為那時還有鬱金香可以拍^___^花種好像也蠻多的

我跟女王倆對那次印象還不錯

所以想說這回有在廣告,甚至上了新聞

沒什麼太大興致往太遠的地方跑,就來這邊晃晃吧.....



是覺得花種少了點啦~~有可能是因為季節的關係

天氣可能也有點關係,陰陰灰灰的天空~"~

不過因為我把K-5帶著讓女王一起拍照

結果兩人還真的光在裡面拍照就搞了快三小時

是最後一組出場客人,我們一出來鐵門立刻拉上XDDDD





純粹是拉兩台數位機出來透透氣(沒曬到太陽XD)

順便把MX裡放了一個多月的底片壓壓掉~"~















這次園區是以百合花為主力的樣子







以上FA50/1.4

接下來~~~因為之前女王有用過微距鏡,嘗過微距的甜頭XD

就換上FA100/2.8給她玩,我就接手原先掛在K-5上的DA16-45/4

當然是切到APSC格式XDD












中間有一小段時間雲開出太陽^__^可惜~~只有一下子XD




哈哈女王真的很認真在拍照呢^___^








以上都是DA16-45/4,APSC模式

這支鏡頭原則上是我在用K-5的機身蓋^___^

便宜好用!焦段從大景到小微距都好用又是恆定光圈!

一般花卉用這支拍其實就很夠用了.......我一直在女王旁邊碎碎念XDDD

所以女王又說她想換回這隻XDD

然後

下面的圖我接手用FA100/2.8,FF格式



































雖然抱怨花不夠多

但是兩個人還是在裡面晃了好久^___^

後面幾張其實天色已經蠻不好的了


女王挺認真在拍照的~~認真到作一些平常不大作的姿勢在喬角度拍照

結果不小心拉到筋>"<

一直到送她回家前一直唉唉叫XDDD


下一篇再挑幾張她用K-5拍的放上來^____^



就這樣

變天前的逛花園遊記相片紀錄XD













後話補一下

還是覺得,K-1跟K100DS一樣

現場看背屏螢幕的畫面都覺得很漂亮

回到電腦上還是有落差啊>"<

還沒調整好,挺傷腦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