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170218






因為一些緣故

所以前一陣子自己就決定不在臉書上再PO任何用相機拍的圖片了~"~

就算有也不公開了

也沒太特別的原因

純粹是自己在想~~自己想看一張好圖,非得經過那麼那麼多的垃圾訊息

有時一天連一張自己覺得還不錯的圖都沒有~"~


臉書

還是拿來當作玩遊戲好了












除了在這邊算是自己比較完整的相片紀錄外

原本還開了幾個網路相簿

但是那些相簿好像都挺少用的XD有幾個甚至因為忘記密碼乾脆停用了XD

PICASA相簿又跟這邊完全整合了~~

討厭的事是,那個G+的型態基本上就是跟臉書一樣啊XD也不愛~"~




坦白說

我本來就不愛分享什麼東西

你跟我沒什麼關係,我幹嘛跟你分享?

無論是有形或無形的資產,拍寫~~我小氣的很XD

但是

現在所謂的分享~~~~有時真的覺得跟騷擾一樣~"~

莫名其妙的一堆發文

怎樣就是要把其他人攬進所謂分享者的情緒情境裡面一樣

按讚也不是,不按讚也奇怪

乾脆吧

就都不按讚了

你跟我真的有交情的話,見面的時候你提到我都有印象的

前提是

不要是垃圾發文啊XDDDD










這邊呢

雖然一樣是沒啥營養的地方,發著沒營養的廢文廢圖



我現在也不PO連結了蛤~~也不再給其他沒那麼熟的朋友連結了蛤~~

沒在持續來這邊浪費時間的,真的勸你不用來這邊浪費你生命裡的幾分鐘了

不會有任何助益的,也沒什麼新鮮好玩的...........早早回頭吧XDD

早就一再在說過了

這邊是單純紀錄~單純抒發自己情緒的地方



以前老爺子會來看~然後會跟我說他喜歡哪幾張圖或是不喜歡那些東西

老爺的直白有時挺讓人招架不住的XD

但是後來真的覺得~很感謝老爺子肯花時間看然後給建議....

有段時間

會設定對象寫一些東西


當然現在也是啦

因為有女王幾乎幾天沒更新就追著問XD









是幸或是不幸呢?XDDD

用P家的相機.......


有時在想

要是我一開始就用C家的相機

會不會每天追著新器材跑~~更積極的去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題材~~然後再追著新器材跑XD

要是我一開始用N家的相機

會不會跟那些用N家的朋友一樣,總在嘗試一些很奇怪的色調?XDD

要是我一開始用~~~萊卡(這個挺難的XD)的相機

會不會更怪僻,總只用幾個視角去看世間總總

........

........



當然是我自己的偏見及小小疑問啦



機緣跟現實種種,自己是沒辦法玩遍所有廠牌的相機比較啦

所以很多時候也都只是看圖說故事,人云亦云而已

PENTAX相機是我第一台接觸到的單眼相機品牌

繼續用,除了熟悉,也是因為覺得好用跟對底片相機丟了20多年塞了底片繼續能用的品質信賴

數位化後入手的入門機單眼相機玩起來輕鬆又愉快

什麼所有對機身鏡頭的評價跟評比其實自己並沒那麼在意

單純就自己手上有的最多的就只是P家的東西



朋友說想入手數位單眼相機~坦白說

是不大想費力拉進P家的

P家的好是要用了一段時間才會讓人玩味回味,讓人不捨放不下

原先用N家系統的朋友,應該~我想啦~會嫌到一個不行也說不定XD

自己在用F4S的時候,就覺得~~靠!1988年的東西,對焦準測光也準~一點也不輸手上的K5啊XD

論對焦,P家的對焦系統真的不大行~"~尤其是在動態的情況下

論顏色,其實真實的顏色並不是那麼討喜

品牌價值感,更是大輸很多XDD尤其在台灣


P家相機沒有點自我個性跟沒有點反骨個性~~還是不要用吧!XDDDDD













廢話又一堆了XD



不把相片丟到臉書去了~~原本想持續更新的底片相簿也沒動力更新了(沒意外的話)

現在把相片都丟Flicker去了

這一陣子整理相片,順便挖一些舊圖丟上去,以後有自己覺得還可以的相片也會陸續丟上去吧



想看圖,想單純看圖

還是去那邊翻吧^___^看到很多有touch到自己的美圖^____^

每天看一些,看到自己喜歡的相片,讓自己心情會隨之變化~~挺好

感覺視野也開闊多了

看到世界其他地方的美圖跟風景人文.....






比臉書廢文廢圖好多了~~真的覺得

廣告文也太多>"<

















相片是2/16下午跟女王散步隨拍

K-1+smc PENTAX ZOOM 1:4 45-125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