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161013






之前在臉書上知道二專同學的近況

因為他自己本身就低調的關係

私訊後才知道他父親因病往生

而他也是因為照顧父親才辭了台北的工作回台中專心照顧




之前就約好說要去找他聊聊敘敘舊

放過他幾次鴿子XDD

這次~~這種事不能開玩笑

說是有可以幫忙的地方告訴我盡量幫忙~~

就算沒有,親自去看看這位同學朋友也是應該的~~是這樣想啦




因為不想開車出門,研究一下怎麼去約定的地點

想說應該要坐到市中心懶得找公車就坐區間車再走一會兒路

可能要花個一的半小時左右

誰知出了門看了公車站牌~~~咦?有直達XDDD

然後不到三分鐘公車就來了?整整早到一個小時又15分XDDDD

反正時間早,這地方不常這樣過來(都開車經過而已)

就晃晃散散步吧




中午跟同學吃飯閒聊~~~

嗯嗯嗯

真是人人家裡都有本難念的經啊~~~~~

給了些建議,鼓勵同學走出低潮

也希望同學早日回到正常軌道呢^____^







同學對我還在玩底片相機大為驚奇

好歹商設科一起還洗過底片放過相~~~有那麼稀奇嗎?XD











前一日臉書

唐律師PO了張我照他和老爺子在都會公園的相片

說他這天會來台中待他想待的地方........

因為有tag我,不上去留個話說不過去

就跟他說這天除了中午有個早就約好的約,下午其他時間想找人~~~可以讓他找XD

說是再聯絡


吃完中餐沒特別事

就來老爺子之前台中的家那邊走走晃晃吧

有段時間沒過去那邊了~"~







老爺子社區出口

以前總是會在那邊跟老爺子聊天扯東拉西的~~~

不管是要載他出門或是送他回去後,那個角落的旁邊

竟然開了間咖啡店?

哈哈哈一連三間都賣老爺子不喝的咖啡啦XDDD









對面椅子空著,想等的人不會再過來坐著

不是在期待什麼

只是

想像著

跟他說一些來不及說出來的話.........



陽光好

風吹著舒服

以為曾經熟悉的角落

點了杯咖啡

說不出滋味的啜著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懷念老爺子...........



唐律師也是

用他自己的方式懷念著.......




大家都是...........









咖啡喝完了

有點不好意思賴著不走又不想再續杯XD



老爺子其實不愛走路~~走太遠太長的路

但是有陣時間天氣沒那麼熱

他會找我來他家附近吃東西然後再走去喝茶.....


這天

照著一些路徑走了兩圈~~

放空著走

放空著






晚餐應該是被放鴿子了XD

不過也還好,原本就說不一定的

一個人是也可以,但不想太陷入情緒裡

來去找咱們家女王吃晚餐好了

原本跟她說這晚可能不會找她

待在草悟道吹了一陣冷風等女王下班~~~~靠!有冷XD

女王見到我嚇了好大一跳XDD

一起去吃了頓暖呼呼的晚餐



才有回到現實生活的感覺.........












怎麼辦?

往後十月初到中都會陷入這種情緒裡嗎?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