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160917





今年中秋連假,四天兩個颱風,一南一北

東北部的颱風現正經過中~~應該也是掃到邊

南部的災情又是挺慘重的>"<

雖然台中一直有AT立場跟護國神山的庇佑

但是一想到要是那種風速跟豪雨直接侵襲台中的話

我的屋頂百分之兩百會被吹翻掉>"<



辛苦了

在這鬼島上生存的鬼島人民















恩~因為台中沒什麼災情,風跟雨都沒有

中秋晚的月亮越晚雲越散開,很完整的看到了節日的月娘

昨(9/16)還出個大好天氣


下午洗完衣服,看著窗外大好太陽

忍不住騎了女王的機車外出晃晃,順便試一下"新"相機

......................就是這樣

窗外看出去的大好陽光,一出門才發現其實各方向都是厚厚雲層~"~

這光,好像也只是雲層中透洩出來的有限範圍

原本想去稍微市區一點的地方

當下就懶了XD附近晃晃吧


原本是想到秋紅谷或是台中歌劇院去的

可經過朝馬附近的排水溝(我以為是河的這條"河"竟然只是大排水溝XDD)

兩邊台灣欒樹開著黃黃的花煞是好看

就停下來押個幾張吧^___^


因為附近有春X堂喫茶店跟一些店家,不想亂停車

停在有可能要收費的機車停車格裡

脫下安全帽就順手掛在後照鏡上,旁邊的機車也都隨意地將安全帽放在機車上

想說去去就回短散步而已

然後

...............................

...............................


晃了一圈回來後發現

安全帽被幹走了~~~~

安全帽被幹走了~~~~~

安全帽被幹走了~~~~~~




自從規定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之後被幹過一次安全帽了~"~

這回是女王的安全帽,新買不到一個月

自己被偷過後,後來換安全帽就直接買最便宜的西瓜帽,丟了也不心疼那種

女王這頂雖然不是什麼大廠的安全帽

但是半罩消光黑雖然低調但戴起來還不錯

被偷了有點嘔~~很嘔~~非常嘔>"<




倒不是因為錢的問題,如前提,女王的安全帽也只比一般安全帽再好一點

絕對沒有那種上萬元的質感與身分

所以

這隻偷兒,部是因為安全帽值錢而下手

而是他(她)當下需要

所以

氣的是這點:

難道自己當下的需要就可以完全無視是否是自己的?是否違法?

是否會讓其他人造成困擾?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











真的覺得鬼島稱得上是鬼島~~不是沒原因的

或許我真的比較偏激一點

但我是真的真的覺得這國家這鬼島~~應該是沒救了



看著娛樂新聞台,每天都有很多實證

雖然看看笑笑,但實際上自己當下跟事後想起都覺得~~

他X的,去死一死算了!而且要死自己死,千萬別牽拖無辜陪你一起死!


這兩天颱風~~也別說這次的接連颱風

每年都有颱風,每年都有要在颱風前夕去登山的人

然後不是失蹤就是要人去救.......

"拎北夠專業,颱風來就下山,知道我爬過幾座百岳了嗎?"


颱風警報發布,海岸邊已經拉起封鎖線,閒雜人等勿入

就是有人要挑這時候來觀浪戲水釣魚

"拎北沒有眼睛喔?浪來我不會躲喔?傻傻給它捲下去喔?"


每天都有喝酒肇事撞死撞傷人

"拎北就是要喝,喝完一定要開車,撞死一兩個又不算什麼?!

你們鬼島殺一兩個人都不會判死刑了!驚啥小啦?!"


蘋果又有新機發售

"拎北颱風夜就來排隊,一個人不夠,我們全家來排!怎樣?沒曜石黑色?

颱風干我屁事?災情慘重又不識我造成的?按!沒我要的顏色你們經銷商是在吃"史"喔?"





這社會充斥太多自我本位的人種(鬼種?)

凡事以自我為優先,公眾利益擺最後

惡小為之,大善沽名

改什麼名字,稱什麼國家都沒用












自己沒有那麼崇高的志向

不能像伯夷跟叔齊一樣不食周票

就算看不起瞧不起唾棄這種鬼民鬼島鬼事

在鬼島找深山挖蕨菜吃然後餓死~~~~怎麼想,也是鬼事怪談一件XDDD



鬼島人啊

可以自由發聲,爭取自我權力也不是這麼簡單就有的

有正就有反

不要任意行使你的自由去踐踏別人的自由啊





坦白說

真的真的覺得

人類是大自然界最貪得無厭最下賤的物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