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160107







昨天女王說她來看我的網誌時"不小心"發現

原來我2014跟2015在這邊發表的日誌篇數剛好都是124篇XD



今年2016的目標就是~~~~~維持124篇日誌?XDDD

哈哈哈,盡量多屁一點好了






哈哈哈洋紅快爆掉了XD




昨天下午被外頭大大的陽光給騙出去做了個短散步

雖然陽光真的挺不錯的

但是風吹起來還是有點冷~"~

而且前一晚半夜就開始下大雨到中午前

晃了逢甲一圈~~就趁太陽還沒消失前躲回家裡XD





底片還是沒押完~"~

最近這一兩個月底片進度又停滯不前了

連原本最基本的一個月四捲都沒完成一捲

上個月好像也才拍了兩捲~"~

這幾天帶著的是KONICA S1.6那台

雖然直接快門優先的扮傻瓜模式,但是它的對焦距離太長

有時想拍特寫或小景還挺難搞定的~"~









雖然自己邊散步曬著太陽~~心裡還是想著

好在有多穿一件衣服,阿不然真的會直打哆嗦~~尤其在沒有陽光照射的情況下

嫌著天氣溫度低~~可是又想到

其實今年真的實在太暖了>"<

路上什麼樣的穿著都有,有的人穿大衣外套,也有人穿T恤短褲......

也不只今年台灣怪現象,全球都有著天氣異常的狀況發生

地球暖化的程度跟速度可能真的遠遠超過想像~"~



真的覺得人不應該過的太舒適~"~不該太過度依賴地球能源來滿足自己......











在逢甲大學校園內遇到兩隻跟本不怕人的松鼠~~

招手就跑到身邊

在拍這隻時,另一隻居然直接繞到我背後

爬到我身上,鑽到我揹到背後的攝影包裡翻找看有沒有食物XDD

我是很樂啦^O^

但是要是同一場景,換做是松鼠爬上女王的話......

她應該會當場尖叫並昏倒吧XDDD


自己蹲在那邊拍照時在想這件事XD

可惜這松鼠動的太快,F70-210的對焦距離也有點長

拍了三四張都糊的>"<










住家旁邊有間大學

其實是件還蠻幸運的事^___^

不說別的

光是校園裡有很多樹就真的好感激了^____^

就算逢甲夜市周邊晚上入夜後有多熱鬧多吵雜

進到校園裡,隔著一道牆~~感覺就會輕鬆自在一些

大學生不大會理你在做什麼,不要有危害公安的舉動的話

在校園裡教室外很容易找到一個自己舒服的角落^___^

漫步在校區也不錯~~


就可惜逢甲校園小了點吼XDDD











臉書社團"又"要辦尾牙了XDD

前幾年辦我都沒去......


坦白說~~只是吃吃喝喝的場合實在提不大起興趣啊~~~~

而且,那些朋友大多都是北部居多

對他們來說就是上個公車出去吃個飯一樣方便

我上去台北光高速公路路程就要2小時以上~"~還要找路加坐大眾捷運~~

怎麼想都覺得累~~~~

喝得茫茫後~~還要再花一樣的時間回來台中啊~~~~~~~~XDDD



然後今年聽說按往例~~還是要準備小禮物來交換

雖然沒有之前13爺的最大獎XD

一想到這種要交換小禮物的一整個"過程"就很傷腦筋>"<

從一開始就要盡量知道會參加的有哪幾位?

買的東西是不是男女都適用?實用還是裝飾?

攝影社團還是以攝影器材為主~~可有什麼小配件會低於300元的啊XD

............

前置就頭痛~"~想好去買什麼,買不買的到又是一回事XD

然後就算準備好了禮物

阿知那些朋友是不是按照規定只送一些"小東西"?

萬一只有自己送一份太便宜(在規定範圍內),而其他都是準備超標很多禮物時~~

拿到別人的禮物也會心虛>"<更覺得對不起收到自己禮物的朋友XD

又或是~~~相反的狀況XD

更討厭的是

這種300上下的東西?別說我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光想像我會拿到什麼不實用又不知該擺哪好的東西時~~


整個就覺得好煩~"~




很有可能會因為這個原因~~不去參加聚會XDDD

不過也不一定啦,還有幾天,留意一下有沒有什麼小東西好了~"~








除最後一張是K35/3.5,其餘都是F70-210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的感覺相同~~~

真心覺得K35這隻,在數位機身上的表現比底片機好很多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