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151126






聽說最近開始轉涼了~~

身體有感覺到

外出變的風大很多,坐在房裡一直再找哪邊風灌進來,晚上睡覺薄被要拉到下巴蓋著XD

開始有冬天的樣子了......



自己相當不喜歡冬天>"<

天氣一冷就很想躲被窩XD

冬天的活動力會下降很多很多......

像往年這種時候

最適合躲在家裡玩電動XDDD




哈哈哈~~女王被我拿來當比例尺XD




禮拜一23日,趁著陽光還不錯,新聞說要變天的前一天跑海線走一圈

那天其實上經過大肚山時就覺得半山腰的風已經像冬天會吹的西北風了~"~

原本要去通霄苑裡交界處的向日葵田,今年一株都沒種

去年限定的私房景點嗎?XDD

沿著西濱往回走

苑裡這邊的漁港停一下~~每次晚上經過都看到一座橋有點燈~~

下來瞧瞧










那個海風~~~有大到XDD

連一向愛到海邊晃晃的女王都說吃不消

氣溫雖然還好,但是風大到不敢待太久

況且

太陽很偷懶的一個不注意就消失了~~

一沒有陽光就真的覺得風吹到會頭痛~"~

速速前往覓食補充熱量去



結果跑到豐原廟東吃排骨酥麵去了^___^












更新這篇之前

把日誌的版面換過了

一樣不喜歡太花俏

反正非黑即白的顏色配置XD

最主要是發現到~~好像每天都有人用手機在瀏覽這邊

自己的手機看自己的網誌~~怎麼看怎麼都覺得很怪~"~

不知道其他的手機看起來是不是野這樣?女王的手機上看起來也跟我一樣>"<

原本在左手邊的文章列表站太多位置,變成主要內容很難看的清楚

想說

乾脆換一下版型好了

看能不能敢善一點




如果有人覺得不方便~~~~請告訴我

我在試著調整看看^___^










聽說恐怖分子點名台灣了~~~~~~

這些人腦袋真的裝狗大X

非要搞到世界大戰嗎?~"~



坦白說

我自己個人不大欣賞那個宗教的人們

我知道你們是無辜的

但是

那些恐怖分子就跟你們信一樣的宗教

撇得一乾二淨事不關己的說法跟做法.......



這宗教一樣會持續有不斷的亂事會發生~~~~我真的這麼覺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