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150606






女王說今天是6月6日外加禮拜六

所以是六六大順再加一個六~~~順順順啦!^O^

要不要去買彩券啊?XDD




話說~~歪國人認為666是惡魔數字~~是撒旦的數字記號說

不過,我沒信教XD










昨天~~臨時決定去彰化吃東西XD

其實是有點猶豫不決的~"~

電腦很不順,筆電很不順,手機更不順XDD

氣溫高加上一肚子火氣~~

女王本來想說乾脆不要去好了,想說禮拜五下班車潮會很塞.........

不過

還是去了XD




趕快速速吃完~~因為車子沒地方停,就並排停在警察北北身後不到50公尺啊XDD

趁著還有點餘光,來去卦山路下來時看到新的彰化美術館看看

繞了一圈,竟然沒地方停XD

本來想說算了,改天再來吧

女王體貼的說就停在半山坡那邊的停車場吧~待會再走上來

結果~~~可憐的女王山下山上走一回,要了她半條命XDD













結果美術館好像還沒用好~沒開放還是已經過了開放時間?~"~

旁邊一間像台中演武場的日式建築也沒開放,就繞著四周走一圈XD

上面是更旁邊的節孝祠~~順手亂壓快門囉~

一樣~~就繞著房子走,也沒開放裡面室內空間的樣子










其實昨天在那個節孝祠裡遇到一件事~~~心裡還挺疙瘩的~"~




一如往昔~~有人聚集的地方我是盡量低調的把相機收到包裡

閃過人群邊逛有感覺在拿相機出來

底片押了一兩張後,打算回頭走時,又想~~乾脆多拍幾張回來寫日誌用吧XD



之前躲掉的那群人之中有一位年約5-60歲的先生

看到我拿著K5出來拍的時候,就默默的湊了過來(拿底片機時他明明也有看到XD)

盯著我的相機約莫10幾秒,我不知道他要幹嘛~~就假裝在取景

他突然沒頭沒腦的蹦了一句話~~

"這是哪一牌的相機?"



口氣其實並不算太好,本來不想回話的

可他老兄又追問一句"這哪牌子的相機?沒看過"

就回答說是"PENTAX"


"PE......PEN什麼?"




~"~當下已經很不想理這位仁兄了~"~打算想往回頭準備走了

他竟然又跟了上來,而且還靠得很近~~幾乎我伸手就可以巴他的頭的距離XDD

"A~~那你用什麼焦段蛤?"

我還沒來的及回答,就聽到他老兄說

"喔~~45,A~~45到~~~這是多少蛤?"

看他那樣子幾乎是想伸手把我相機拿過去看的神情了,就趕快回答他說

"16到45啦!"

"45到16~~16到45喔!~~~嗯換算下來是.................."(後面沒聽到~"~)

他就這樣自顧自的走開了~~

從他的神情是感覺到有點不屑再跟你交談的感覺~~

那正好,我也不想跟你再對話XD




是怎樣啦?不能用沒聽過的牌子的相機拍照喔?

沒聽過的牌子的相機不能有16-45這種焦段的鏡頭喔?







喵的

咬我啊XDDDD












都是K5+16-45^__^

其實那隻貓~~是希望能帶到長一點的鏡頭啦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