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150531






哈哈哈因為上一篇的關係

女王竟然跟我說:那我不要看你的網誌好了,讓你暢所欲言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XDDD



搞錯重點了啦XDD

我真的要不想讓別人不要看到,要馬就不要發表,要馬就封鎖只限本人就好了

我會那樣說

其實我還算是誠實坦白的勒~~

肚子裡沒講的話誰猜的出有多少XDD(泛指所有人蛤~~)

最起碼

這種黑紙白字(雖然正確來說都只是1跟0的排列組合XDD)

自己是還算按照自己當時心情~想到啥說啥的~"~


不過,就是因為自己了解自己這種"毛病"

很多想法上的描述是都需要"修飾"跟"包裝"過的

畢竟~自己覺得啦~自己說的話還是要負責的

雖然,這個變態的鬼島法律是沒有說想法可以證明有犯罪事實XD

總不可能就這樣真的可以隨便幹譙他人,說ㄧ些逾越基本理法的偏激言論吧~"~


就算有~~心裡想想就好XDD












沒有更新

還有很重要的原因是

沒圖啊XDD

前一陣子下雨下的勤~~現在外面天空還陰著呢XDD

加上財務狀況吃緊,考慮之後,跟女王就盡量沒外出趴趴走了

自然沒有新圖~"~沒有新圖片~~也就不能看圖說故事了啊XD

當初會想在網路上搞網誌,也是因為想要放圖紀錄的

沒圖~~手寫日記吧^__^



最近因為待在家裡沒出門,電動玩的凶

電動的遊戲心得到是可以寫好幾篇XDD







最近新聞好多~"~都是社會案件

其實還蠻多想法跟感觸的~~不多寫了

這個時間點寫了感覺只是搭順風車,趕明個兒又有新的事件又寫一堆有的沒的

寫了又不能怎樣~~~~~當我是傻的嗎?XDD

改天想到再來試著寫寫心得吧~"~










女王說我照像退步了~~~~好桑心~"~

不過我也真的這麼覺得就是了啦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