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141108





哈哈哈~~常常會忘記說明

在這邊自己拍出來的相片~~無論是數位相片或是底片掃描

拍的傷眼~~絕對是我自己的問題XD跟相機沒有絕對關係

換人拍一定拍的比我好^__^

拍的還過得去的~~絕對是相機聰明^___^

我只是在剛好的時機,恰巧按下快門鈕而已~~





PENTAX K100DS+XR RIKENON  50/1.4





從來就覺得自己離所謂的"會攝影""會照相"還差的遠~"~

比較希望自己是個"記錄者"~也比較想朝這個方向繼續

所知道所學習的任何技巧

只是希望在按下快門時那些許的光線入射

盡可能的在底片(感光原件)上留下最忠實的光影

不大想做後製也是因為這樣~"~


數位相機可能還好~~跟自己的相機混熟了

很多條件可以在拍攝前就做好準備

更可以一再重複拍攝後再來加減調整

底片~~

真的除了跟相機鏡頭混熟

很多時候只能在腦海裡想像拍攝效果

正確的光圈快門組合在還沒拿到沖洗出來的成品之前~

我自己是沒十足十把握啦XDD


自己的十數台P家底片機,除了幾台常用的比較知道該注意的細節

其實~~36張要我全部有把握說都成功~~嘿嘿~~我沒辦法~"~

自己拍的不夠多,經驗還不到也有關係

老相機~~它~它~它偶而會鬧一下脾氣啊XDD





前一日用XR7拍的底片成果雖然不盡滿意

但是其實自己本來就覺得是測試照用的一捲

是還沒太大的期待XDD

倒是借小弟把玩測試的前輩看到了還特別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哈哈哈

相機應該沒問題啦~~~真的純粹是我"還"沒掌握這台XR7的脾氣而已啦XDD

快門速度都正常~了不起就是測光系統老化

老化到什麼範圍~不拍個幾捲也不知道啊~"~





不過下回帶出去要把頸帶裝起來了~~拿著都好怕摔下去XDD































~~~~~~~~~~~~~~分隔線~~~~~~~~~~~~~~~~~~





11/7立冬

幾個朋友相邀到同學開的麵館吃補^O^


放幾張相片記錄一下^__^












K5的高ISO晚上還是挺好用的^___^

除第一張是FA77,其餘未標註兜是DA16-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