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140909





喵喵的~~又是一個禮拜沒記"雜記"記錄一下日常了XDDD

偷懶偷很大>"<



不大記得這禮拜幹嘛~去哪了XDD

先記一下自己還記的~"~

這禮拜好像因為自己入手XBOX360版的暗黑3+資料片

不至於沒日沒夜玩,但也好像有空就會玩個2-3小時

連下午騎車兜風的行程的暫時取消了XDD



社會上發生的事~~這禮拜有中秋節^_^

然後鬧了好幾天的回收豬油跟地溝油的食安問題>"<

ISIS好像又有斬首新聞>"<

其餘

沒地震沒颱風吧~~~?




女王這兩天應該是熱~~~到感冒了~"~

原本就有舊疾的她,精神不大好啊>"<




因為沒什麼出去騎車,好像連拍照的機會也少了>"<

更慘的是

越來越沒有押快門的動力?~"~

一樣騎車亂看,走路亂瞄~~卻沒有讓自己覺得想要拍照的感覺~

好想有當初隨便拍都很愉快的單純~~













中秋節前一天跟老同學烤肉聊天

所以中秋節當天回到家反而不大想吃烤肉類的食物

待在客廳裡跟老媽老爸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發生了一件事,讓自己深深覺得

小孩子的個性跟教養

父母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弟妹採取半放任教育,不責罵不處罰不打的路線

原本較大的小外甥女(現在已經小一)就有一段怎麼講都不聽的年紀

自己一開始有試著幫忙管教幾次後

發現弟妹不是那麼高興我插手

所以,我後來也不大與這兩個小朋友有太多的單獨相處


現在,換小男孩也到了怎麼講東他偏要往西的年紀

唉~~假如放任到小朋友到一定年紀可以定性的的話那也就罷了

偏偏看他姐姐一點也沒有任何改善的情況

一些孤僻愛頂撞的言詞還知道不會在她父母前說~~~

自己大概就有底了

我個人真的覺得這兩個小孩沒救了~"~


或許啦~~以後她倆可能真的能夠完全展現自己的獨特性

有個什麼耀人的成就也說不定


但是

我真的覺得

沒有基本的倫理觀念,沒有對別人的尊重跟體貼,只會處處強調自己.......

坦白說

自己沒辦法接受這種人~"~




他X的!!你打的是你爺爺,是我爸的頭耶!!!




然後看到我弟那軟軟的教訓態度

真的覺得這兩個徹底完了

應該沒什麼是他倆會覺得會有所謂吧?!



這種人應該蠻會賺錢的XDDDD

別人怎樣都無所謂,死道友不死貧僧

跟這幾天鬧得亂七八糟的黑心商人實在像~"~










一想到又很生氣XDD

1 則留言:

  1. 別生氣吧 唉~~~只要保護好自己的父母 別讓他們受傷或感到傷心 小孩是要慢慢教的 那是你弟妹他們自己做父母的問題 以後他們自己要承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