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140707 埔里彩蝶瀑布找蝶






禮拜六拍蝶回來,禮拜天臉書上有看到埔里的蝶照XDD

想說今年原本要和無名兄去的彩蝶瀑布也還沒去~

剛好送沖底片時買了張WIFI記憶卡

禮拜一一早天氣還不錯~~來去吧^___^




一早就搞笑

我家的車子太久沒開了,又擺到電瓶沒電了>"<

好在走沒幾步有間汽修廠,請他們接電後就直接殺去埔里啦~~


彩蝶瀑布是無名兄帶我來的^__^

今年無名兄還沒揪,想是在忙吧~"~

兩年沒來了,有點記不得入口,好在沒錯過太多XDDD

裡面好像也有些改變~"~

不過還好一路上一個人都沒遇到XDDD

有可能是我太晚到了~"~







入口通過民宅接進河床沒多久就有一群啦^O^

先隨便拍幾張~~













到那邊應該已經九點多了,日頭赤野野XDDD

但是河邊涼風一直吹,兩邊又有樹林

真的比在市區好太多啦^O^


比較慘的是~~幾乎都是頭頂光拍攝XDD對比太強啦








遇到第二群蝶群~~~把雨衣拿出來~~趴蝶啦XDDD










這隻~~不知為何~~越看越想到點蝙蝠~"~






這張有調整剪裁






趴累了~~換拿DAL55-300再來亂亂拍吧XDDD

以上都是FA100/2.8














蜻蜓出乎意料的少說~"~






這不知是什麼蟲XDD在腳邊晃呀晃的















難得展開翅膀給拍的XDDD















這隻不知是曬昏了還是怎樣XDD

繞著他轉了一圈~~頭有跟著轉,但一點也沒想要跑的意思








這隻很漂亮~~~可惜好像都沒準焦到~"~







很舒服愉快的2個多小時^___^





趴在地上的蝴蝶其實也不大理我XDD

可惜種類似乎不多~"~

拍了很多似乎都是同種的

鳳蝶類的好像不喜歡停~~忙得很XDD

生態也不錯^_^蠻多小昆蟲的

只是因為還是在找看有沒有沒拍過的蝴蝶忽略掉很多~"~




然後搞笑的是

原本想測試WIFI記憶卡

圖片可以很順利的立刻傳到手機

但是手機卻沒辦法上傳到臉書XDDD

好像是檔案太大的關係~"~也或許是我手機太低階了XDD

搞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