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140210







今日真的有夠靠北邊走的冷>"<

聽說是入冬來最冷的一天?

沒下雨還冷成這樣?

突然好懷念一個禮拜前的天氣~~~~















A兜~~~有些事不知該不該在這邊寫~"~





女朋友說~~

都是因為我太笨,不懂女人在想什麼,所以前妻才會離開我~~~~~



就在想

或許她說的沒錯啦~"~

但是

假如只是指男女交往期間

有些事情不便明講的情況,讓男人猜猜女孩子的心,討女孩子歡心........

這樣說的話

我倒還真的蠻認同的XDD

雖然

我ㄧ樣不及格>"<



但是

若是都已經是成為夫妻了

難道部都已經是一體同心了,還有什麼不能明講,不能說清楚明白的呢?











自己的思考模式真的有時候比較直~"~

為了不想繞遠路,不想做錯重來,不想因為猜錯惹得對方不高興

通常,會很直白的詢問~~~~

然而~~最主要的用意也不過是希望能夠讓事情很順利的進行下去而已


就覺得

假如是夫妻也這樣猜來猜去的話~~~~好累XDDDD





當然啦~~我承認

雖然自己結過婚,一樣照一般世俗的情況

男女交往後,感情穩定後才結婚成家的

但是,說真的

我仍是不懂女人XDDDD



有時

真的覺得女人的思考模式跟男人差異性太大

大到有時真的覺得匪夷所思XDDD



是只有我這樣嗎?











只希望

只了解

目前我所喜歡的女人





看來

要多用功了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