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1203-13






明天一早要出門~所以明天應該不會更新XD

先來記錄一下~~還有些想法~"~


還有兩捲底掃沒PO勒~"~






同學想介紹一個朋友給我認識~~聽說是職業攝影師

PO了不少張圖讓我看...........一邊問我覺得好看嗎?XDDDD



坦白說~~拍得很漂亮~~

但是我~~~不喜歡&沒感覺~"~



先說明的昰,我從來就沒覺得自己拍的好或是有多優

自己喜歡自己沒壓力的亂拍、自我感覺良好的隨意拍照

拍出來的東西

很多時候,不是那麼想拿出來給別人看,不是那麼想公布出來的

因為~覺得攝影是很私人的事


包含著自己看待世界的一種角度~~自己生活著的範圍

包含著自己看待事物的一種觀點~~我跟你看東西的角度有沒有不同?

包含著自己的心情~~我今天心情好不好~甘你屁事?

包含著自己的態度~~我堅持不踏進麥田拍照~~~你呢?

包含著自己的回憶~~我24小時的生活裡~~有多少分鐘你的存在?

~~~~

~~~~

我是這麼看待攝影的~"~



雖然很多時候,拍出來的東西根本沒有道自己想要的感覺

但是也無所謂~~~失敗的東西本來就包含在我的世界裡面

更有很多時候,我只是想要練習該怎麼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拍照對我來說,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讓其成為我個人的另一個感官而已

很個人的~~很私人的~~不想跟任何人比較的XDDD




因為參加社團的關係,認識了不少朋友

喜歡牠們的照片,其實更多時候是欣賞朋友的想法跟觀念

"這種人拍出來的相片就是應該是這樣阿!"~~~那種讚嘆跟欽佩

那種人讓自己很期待跟他出遊拍照跟期待他的新圖^___^


專拍糖水照的人也不少XDD拍的美美的,賞心悅目~~~~

就是換下一張照片你就忘了上一張是拍怎樣的~"~一天下來也挺多的XDD

就當他娛樂我幾秒鐘吧^O^



每個人都有其自己的堅持,我根本不算哪根蔥~~~我根本無權也無理去批評人家的好或不好

樂在自己所追求的,就是一種樂趣!

所以會有人樂於分享他的喜悅,真的也是個很好的做法

只是我做不到而已XDDD

自己還是電電的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_^

不想影響其他人,也不希望自己被影響

就只是這樣而已^_^



這邊,應該只有給3個朋友連結,另一個朋友是無意中發現到的

其他的~~幾乎都是國外連結過來的XD

中文~~阿豆啊看得懂才有鬼,所以,這邊自己還蠻敢胡言亂語的XDD

套一句今天在FB朋友分享的一句話:

"其實,我不是我,你也只是一朵雲"


隨便啦~~~這邊就是要隨便啦XDDD










順便放一下昨天12/2下午的隨便拍吧^_^



入塵了>"<





沒拍過的底片~"~拿來試試XD
以上K100DS+DAL18-55
以下M200F4











昨天12/2天氣太好,天藍的實在讓人很想去海邊XD

不過洗完衣服已經2點多了~"~

就騎小折到植物園,科博館晃一晃吧

來試試大陸做的LUKY牌底片,感光度100,下午光拍出來應該還不錯~~吧?


陽光退散太快>"<

走到草悟道時才發現有熊公仔~~~拿著200手動鏡實在有吃力到>"<

這時候就還蠻希望是帶K5出來的,ISO拉到1600都沒問題!

失敗晃動的很多,刪得很爽XDD


天一冷就準備打道回府吃晚餐,這時才接到同學電話說晚上吃羊肉爐

然後要給我約8點~"~

OMG天冷餓到一個不行了,還要等將近3小時?

只好到朋友的咖啡店,墊個底,等到時間道在去會合



唉~~~最近好人做太久了~"~下次打算做回壞人了XDD



就~~~吃完回家已經12點了!

然後我竟然又肚子餓了!!!



喵的!這樣吃也不會胖是怎樣啦>"<




新增說明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